成記簡介

歷史沿革


1949~
成記佛俱精品的創始「成記錫鋪」,由吳鐘城先生(別名成師)於台南市舊海安路112之10號創立。


1971~
第二代吳明芳先生調整營業型態,並遷移至長樂街2號(現今民權路3段2號),改名為「新成記佛俱」。


1995~
第三代吳宗憲先生接觸佛法之後,體會到佛法之精妙,以及佛教文物藝術對安定人心的效益,盼與眾生結緣,於民族路現址成立「成記佛俱精品」。
 

 

 

文物廣場

成記佛具精品前與府城地標古蹟赤崁樓遙望相對,旁與祀典武廟、祀典大天后宮比鄰而居,吸收傳統宗教文化的精隨,發揚現代佛教生活化的精神,設計融入現代家居的清淨佛堂,藉由現場的擺飾與提案,讓您可以營造出與居家風格完美相容的佛堂,讓全家沉浸於現代佛教美學的氛圍。      

 

宗教是信仰也是生活,是藝術又是文化,須時時順應當代人身、心、靈的需求而做出回應;我們誠摯的歡迎您蒞臨成記,親自體會成記的專業用心與理念的分享。